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一瓶药

五伏、劳约、舟渡、bbff、藕饼、锤基、银高、马场林、狗崽、thomewt、一年生、薛瑶、毒萧、韩张、王喻、叶黄、太中、青黄、xs、凛遥、瓶花、黑花、洛提、鬼白、尊出、桃雪、黑法、艾利、让明、莲真、苏兰

一份来自小健的调查问卷

原来lofter的APP不能复制文本,我特意上网页版复制过来了……看到小健做了一份感觉挺好玩的,一边做一边笑,感觉又重新认识了自己一次

姓名:为什么我的手上多了一瓶药

手機: 135xxxx367x

身高:160.9cm

理想身高:163cm

你膽小嗎?:逛鬼屋通常是开路的、手机铃声是鬼来电、变异丧尸血浆片最爱(什么下水道美人鱼索多玛120天完全没压力)、在家里养过小白鼠。但尽量不看鬼片,超级怕蟑螂,真的超怕,书上的蟑螂图片我都不敢看。。。

有暗戀的人:没有

喜歡裸睡嗎?:试过挺舒服的,但没安全感

最近一次哭是幾時:上个星期吧

接上題 為什麼哭: 因为自己脑补了一个超惨的故事,想着想着就哭了,结果第二天上班眼睛一天都睁不开

最喜歡幹嘛:脑补各种各样的梗,但没文笔

前男友回來找你會不會和好:没有这种生物

你的生日:哈哈哈哈5月20日

你的星座:金牛座

想做的職業:灵魂画手

早上起來第一件做什麼?: 按掉闹钟,再睡

睡覺前第一件事是什麼?:应该是最后一件吧,关手机

一天洗幾次澡:1天……为什么要洗这么多次

洗完澡第一件事是什麼?:关掉音乐

你有喜歡的人嘛?:没有

是誰呢?:我可以当你没问过

你有偶像嗎:有吧

那有谁?:比我厉害的都是偶像

喜歡玩電腦嗎:喜欢

喜歡看電視嗎:+1

喜歡玩手機嗎:+2

喜歡的花:不喜欢花

喜歡的季節:秋冬,因为我喜欢盖棉被

如果有多啦A夢的道具讓你選,你會選什麼?: 对不起我不知道哆啦A梦有什么道具啊≡ ̄﹏ ̄≡

會煮飯嗎:哈哈哈,要试试吗,不负责的哦

會洗衣服嗎:小底底都是手洗的哦

會打掃嗎:这个起码还是会的

個性:线下比较内向,线上比较逗比

印象最深的事:我特么傻逼地打了下一个不算认识的男生(其实我是想逗他),然后又被揍了,初二的时候,现在想起来还是想打死自己

生氣的時候會:吃东西、不争气的哭

衝動的時候會: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

有手機.平板嗎:没有平板

喜歡同or異性:都可以,但异性多一点

最喜歡的顏色:黑白

最喜歡的音乐:最近比较喜欢~memory~ 久石让的,来自《入殓师》

最喜歡的歌手:one OK rock

最喜歡的動漫:现在来说是文豪

最喜歡的漫畫: bl都喜欢

最喜歡的國家:最喜欢还是中国,但最想去是日本

最常看的書:同人,法医秦明、十宗罪、东野圭吾、斯蒂芬金之类的

現在幾歲:24零1个月

你是男生女生:女生

想去的國家:日本,想去深夜食堂的那种小店和小巷

失眠會幹嘛:努力睡着

討厭怎樣的女生: 女生面前粗言秽语,男生面前嗲来嗲去

討厭怎樣的男生:直男癌

假日都睡到幾點:自然醒
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:想要那种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的

今天天氣如何:阴凉,我最喜欢的天气

你家有馬桶嗎:没有,喜欢蹲

你家幾張床:按人头算4张,但我妈和我弟睡地上的……

你愛台灣嗎:我还没遇到很友好的台湾人,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

你對刺青的看法: 面积不大还能接受

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: 这样的人才不是我的朋友

看到喜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: 偷偷的笑

停電時怎麼辦:打开门洗澡

火災了怎麼辦:抱走我的熊猫玩偶,它陪了我22年了

地震時怎麼辦:躲我家厕所角落

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:看情况吧

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:吃炒饭,就着梅菜蒸肉饼、蒜蓉蒸茄子、蒜蓉拍黄瓜、紫菜汤

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:为什么没人打电话来骗我

你出門會穿鞋嗎:当……当然啊

你家有烤箱嗎:有,但我不知道我妈藏在哪

你家有冰箱嗎:有,用了21年了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,我叫阿瑟(2017.06.18)

评论

热度(1)